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文峰召开志愿服务形象大使表彰暨2017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发布时间:2017-03-20 16:06:04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培育选树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全面展现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传播青春正能量的精神,3月19日上午,微笑晨峰志愿服务站在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政府6楼会议室举办了"青春我先行 最美在文峰"志愿服务形象大使表彰暨2017年工作会议。

  形象大使表彰.JPG

  安阳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肖煌,市城管执法局文明办主任陈春雨,市环保局宣教科副科长睢晓康,市公安局文惠分局副局长卢明晶,文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刘英,殷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李建武等市区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获奖人员及志愿者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活动评选表彰负责人张哲豪主持大会。

  会议总结了2016年志愿服务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宣读了《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为志愿服务形象大使获奖者付音华、冯晓园、李敏、杨阳、邵宵晓、郑熙玺六位同志及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王晶颖等2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安阳市蓝天救援队队长张瑞军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加强新形式下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全体志愿者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服务意识不动摇,持之以恒地将人民服务进行到底。

  形象大使、优秀志愿者集体合影.JPG

  会议强调,要紧抓常规建设不松懈,确保志愿服务工作有落实、活动常开展、人员在行动、服务不停止,促进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远化发展;要勇于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实践,推进制度创新、活动创新以及项目创新,推出亮点和品牌,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实现志愿服务做到人人可为、处处可为、时时可为、事事可为,努力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浓厚社会风尚,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

  微笑晨峰志愿服务站是社区基层志愿服务组织,自成立以来,全站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了社区志愿服务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晨峰",成为展示青年形象的一扇文明窗口,成为晨峰社区一张靓丽名片。他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用如火的青春奉献炽热的爱心奉献自己,对于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讯员:秦晓慧)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文峰 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