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永昌乐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入驻萍乡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3-20 16:12:34

   近日,八一街永昌寺社区召开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工作座谈会,宣布永昌乐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加入2016年江西省萍乡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项目。该项目致力于社会组织培育孵化,通过系统配套的跟踪服务,为八一街永昌乐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png

 
  据萍乡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负责人周朋介绍,社会组织入驻孵化基地,基地将提供人才培育、政策及法律咨询、项目策划、服务指导、交流培训、资源链接、能力建设等关键性支持,让社会组织做到门类齐全、结构合理、覆盖广泛,从阵地上做到零距离服务,在服务方式上做到多元化,服务内容上做到全面化,让社会组织在社区创新管理更高平台上发展。
  近年来,随着萍乡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残疾人对于获得个性化、精细化服务的需求更加强烈。作为萍乡市首家的“永昌乐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已形成一定的发展基础,具有较好的社会组织发展氛围。社区书记段斌钰表示,永昌乐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入驻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后能在运作上得到相关政策、资金及技术上了扶持和帮助,有利于促进“中心”成长,“中心”今后将以无偿或有偿方式,根据残疾人的切身需求,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江西 萍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