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舆情】房屋中介限入小区 近八成居民赞成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3-21 09:05:31

   一些房屋中介进入小区后行为失检:乱扔垃圾、踩踏绿化、挤占电梯、看房不锁门、随意串门、乱贴小广告等,影响小区的正常管理。不少小区物业给房屋中介下了一纸"禁"令,限制其出入小区,此举一出反对声伴随赞成声而出,租售房屋的业主心生烦忧:徒增看房程序,这房还能不能卖?

  根据200位居民了解的情况,除了未限制与禁入的小区,半数居民所住小区采用一种或多种方式限制房屋中介进入小区,其中较多使用的是"凭证进出"。近七成居民所住小区有房屋中介小广告,46%对这外来异物表示反感。对于物业限制房屋中介进出小区,78%受访居民认同其合理性,认为约束房屋中介的行为可减轻其对居民正常生活的干扰。
1.png
2.png
3.png
4.png
  越来越多的小区物业设立房屋租售中心,承担业主房屋租售业务。有些小区拿出看房细则,规定房屋中介需由保安陪同看房,并限制中介人数以及看房时间、流程等,如有违反罚款百元。梳理200位居民对此看房细则的看法,有半数认同物业意在维护业主居住安全,然而是否能罚款有待商榷,过多限制会影响业主租售房子的效率,方法欠妥当。
55.png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房屋中介,居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