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奎屯:穗丰园社区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3-22 17:13:17

   今年3月是自治区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建设月”,组织开展好“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民族团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道德的重要载体。

  
  根据奎文明办字〔2017〕8号文件精神,奎屯市北京路街道穗丰园社区3月20日上午开展了“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活动中气氛热烈,在领誓人陈建荣的带领下,所有来参加升旗仪式的居民面向五星红旗,伸出右手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守法、知礼的中国公民。
  
  穗丰园社区干部谭超说到自己的感受:“这项活动对正在开展的“学转促”专项活动有着积极的意义。我们应该爱国、遵纪、守法、敬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公民。”
  
  通过“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做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勤奋工作、诚实守信、团结友爱,认真遵守宪法和法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公民。(通讯员 阿依娜西)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奎屯 穗丰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