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长沙左家塘街道参观先进社区 学习优秀经验

来源: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7-03-23 08:01:08

  3月16日,长沙市左家塘街道工委书记周建雄带队赴雨花区井旺、金地、政院三个社区参观学习社区提质提档工作。街道工委副书记喻思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蒙正国、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丹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专干共计35人一同前往参观学习。

  在井湾子街道井旺社区,大家先后参观了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优儿推”健康服务中心、“小蜜蜂之家”等阵地建设。随后,参观学习团来到砂子塘街道金地社区,学习社区如何通过探索实施街区制示范改革,依托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工作平台,实施物业改革、网格管理和道路改造,实现了多个小区资源共享的先进经验。在参观东塘街道政院社区时,大家都对社区的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及社区标准化建设赞不绝口,并就社区建设和标准化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今年左家塘街道共有10个社区纳入提质提档改造,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为左家塘街道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新思路、新模式。周建雄要求各相关部门及社区要学习三个社区先进经验和做法,回去多思考,结合自身特色提出好的想法并付之行动,推动左家塘街道社区提质提档工作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长沙,左家塘街道,学习优秀经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