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邻居的狗时不时在家门口大小便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7-03-24 09:00:40

   3月2日家住绿东村3号院19号楼22号居民张玉华来到绿东村街道司法所反映,对门邻居张欣家中养了两条犬,白天晚上时不时地放出来在她的家门口随地大小便,造成自家门口经常散落着狗毛、狗便,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张玉华多次和邻居张欣进行沟通,希望他文明圈养,可是对方的态度很不好,希望社区出面帮忙处理此事。

  司法所工作人员立刻联系社区民调员,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马上联系到了张欣本人进行调解。在白鸽社区“李喜瑞调解室”,社区工作人员先耐心地讲解邻里关系的重要性,居民家中养狗可以,但是不能影响邻居,邻里之间应该相互保持好关系,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才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细心劝解下,张欣答应今后会文明圈养,注意散落的狗毛、狗便,及时清理,创造一个和谐共处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狗,门口,大小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