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问答

封闭小区里有人摆摊弹棉花?

来源:爱青岛 发布时间:2017-03-24 09:33:20

  23日上午,市民王女士向爱青岛报料平台反映,这几天小区里面出现弹棉花的摊位,画风与小区完全不搭,引起许多业主不满。

  王女士说,她住在双元路12-1号青特花溪地小区,2016年3月份才交房,是个封闭小区。据了解,小区交房时由于集中装修,小区里入驻了很多卖大理石、空调、餐饮的摊位,业主还比较理解,但是现在交房一年多,再出现摆摊的情况,业主都不“买账”。
  从王女士提供的照片上看,在联排别墅与高层楼房交界处,支着两个红色遮阳棚,里面摆着弹棉花的机器和一张大桌子。王女士说,这里就卖一些棉花被,也有太空被,可以提供加工服务,但是并没有什么品牌可言。
  据王女士了解,目前小区已经入住几百户业主,这个号称是五星级的物业每天会跟业主汇报一天工作情况,但是像这种摊位入驻的事从来没有报过。
  记者联系到负责小区管理的汇豪物业,客服部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们为小区居民提供的便民服务,与之前的“免费洗车”、“年货大集”一样。至于现在业主投诉的情况,他们已经联系青岛汇豪物业总公司处理,“摊位”的去留还有待进一步讨论研究。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小区,弹棉花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