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健康

科普:肺还是重要造血器官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7-03-28 09:24:02

   体育健身,基本诊疗,困难家庭帮扶,规范停车……这些对于社区居民来说,都是实实在在的“大事”。为了解我市居民对社区服务的需求情况,市统计局17日对西安市城十区范围内1607名城镇居民开展了调查。从结果看:居民对7方面的11小项服务需求度较高,选择比例均在八成以上。

  居民最希望社区提供的文化体育方面的服务是体育健身服务。调查显示,在文化体育服务方面,居民最希望社区提供的是体育健身服务,选择比例为84.9%,排在首位。居民最希望社区提供的医疗保健方面的服务是基本诊疗。调查显示,在医疗保健服务方面,居民最希望社区提供的是基本诊疗,选择比例为87.5%,排在首位。
  居民最希望社区提供的劳动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服务是孤老、优抚对象和困难家庭帮扶。调查显示,在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方面,居民最希望社区提供的是孤老、优抚对象和困难家庭帮扶,选择比例为86.6%,排在首位。
  居民最希望社区提供的老年人服务是文化娱乐服务。调查显示,在老年人服务方面,居民最希望社区提供的是文化娱乐服务,选择比例为84.1%,排在首位。
  此外,居民最希望社区提供车辆规范停放、垃圾分类处理和社区绿化美化,火灾隐患消除、治安巡逻、民用危险物品管理以及便民维修等服务。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肺,造血,器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