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无“小耳朵”创建助力“智慧社区”建设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28 14:32:41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无“小耳朵”创建表彰暨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把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纳入文明创建考核体系,进一步助力“智慧社区”建设。

  去年以来,各级有关部门创新机制、综合施策,努力推动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11个乡镇(街道)被评为无“小耳朵”乡镇(街道),108个社区(村)被评为无“小耳朵”社区(村),创建数量达到全省的六分之一,文明创建、综合治理“双轨并行”的无“小耳朵”联合创建体制初步形成。下步,我市把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纳入文明创建考核体系,努力实现创建工作的新突破。将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全面纳入各地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社区(村)和文明城市创建体系之中;突出助力“智慧社区”建设,努力打造成推动创建工作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小耳朵,智慧社区,建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