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甘肃社会工作推进会嘉宾参观白银路社区服务中心

来源: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29 09:06:19

   3月24日下午,由甘肃良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运行的白银路街道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式亮相,迎来了全省社会工作推进会的近百位嘉宾现场观摩。

 
  观摩组对社区“三社联动”为民服务中心进行参观,正宁路社区书记张丁丁从“三社联动”场地布置、设计、功能、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三社联动”是新时期社会治理和服务的重要手段,目的是让社区变得更加和谐,让居民群众过得更加幸福,要注重通过“三社联动”方式来推进社区工作,共同研究推动社区治理创新的思路举措,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兰州大学导师焦若水教授一直参与白银路街道“三社联动”的工作,此次也有他做引导师,向观摩组成员详细讲解开展各种服务,如E+养老服务、扶弱济困、童想童乐、友家友社等具体运作方法及未来发展方向。
 
  细致的观摩后,大家对正宁路社区“三社联动”工作展现的初步成果表示认可。作为首批试点单位,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孵化器联合党总支在社区社会组织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甘肃,社会工作推进会,白银路,社区服务中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