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张家港金港镇后塍办事处来苏锦一社区参观调研

来源:凤凰江苏 发布时间:2017-03-30 09:13:45

   3月23日下午,张家港金港镇后塍办事处一行共30人来平江新城苏锦一社区参观调研,社区负责人围绕党建、能人库等主要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此次调研活动有利于相互借鉴先进工作经验,更好地建设社区。

 
  后塍办事处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的党史馆、乐高室、舞蹈房、老年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并重点听取了社区志愿者工作、社区能人榜、社区好人好事、社区党建工作等一系列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在之后的会议中,大家热烈发言,相互探讨,社区负责人热情地为后塍办事处的各位同志们解答了疑问,对于社区的锦欣艺术团、志愿者团队、好人好事榜等做出了详细地说明。
 
  会议最后,新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充分发挥社区的各项职能作出相关指导,并希望社区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作用,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切实为居民服务,积极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张家港,社区,参观调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