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智慧社区互联网+便利店 将安全食品推进千家万户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17-04-05 09:20:27

718228cf71dc4cc99e68ba6d96e9a501_th_副本.jpg

  3月31日,济宁市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举行“2017食品安全进社区启动仪式”。作为中国智慧社区创新示范企业,济宁倍全受邀参加,并在现场设立展位,向市民提供现场咨询、安全食品介绍等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物质条件,食品安全直接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着社会稳定和协调发展。为了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倍全深入贯彻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首个以“互联网+便利店”为载体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打通社区生活最后100米,实现了超市商品与社区居民生活需求的无缝对接,将放心食品推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一位社区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我们之前买东西都要去很远的大超市,因为小卖部里的东西不放心。但是,自从楼下开了倍全便利店,不仅买东西方便了,而且这样的连锁大品牌我们买得很放心。

  济宁倍全负责人潘若鹏表示,倍全严格把控食品从生产端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从源头保障社区居民消费安全,建立第三方安全食品评价机制,对进入倍全渠道的产品进行全面的食品安全评估,全面推进放心农产品进万家。

  未来,倍全将不忘初心,继续守护广大社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智慧社区,安全食品,千家万户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