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江西省血液中心爱心义诊走进文教路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06 14:20:49

义诊.png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健康知识,服务社区居民, 2月20日,江西省血液中心“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体检采血科走进南昌市东湖区文教路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体检采血科的医务人员细致地为来到现场的居民测量血压、健康宣教,还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忙的不亦热乎。“我出门遛弯时看到有义诊就过来瞧瞧,年纪大了血压不太稳定,感觉小毛病没必要往医院跑,但医生看过自己也放心了,这种上门服务挺好的。”一位前来测量血压的阿姨说。此次义诊活动,吸引了周边50余名群众前来参与,测量血压50余人次,真正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志愿服务活动带来的贴心和便捷。
  参加此次义诊的医生护士为体检采血科的青年技术骨干,他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爱心义诊活动,只愿将更多便捷送至百姓身边,帮助到更多的人,充分彰显了血站青年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多年来,江西省血液中心团支部始终坚持将“青年文明号”建设作为引领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不仅经常开展各类无偿献血、爱心义诊、健康宣教、爱心募捐等志愿活动,还勇担社会责任,常年开展结对帮扶社区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等活动,践行“忠诚履行输血使命,精益服务健康人生”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彰显了“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南昌,文教路社区,江西省血液中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