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开展社区居委会主任集中培训

来源:常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4-07 08:55:40

  4月5日,常州武进区第五届社区居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各社区居委会主任以及各镇(街道)、高新区北区民政(社区服务)科长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去年下半年,按照省、市、区的统一部署,武进区社区居委会进行了集中换届,社区居委会主任的队伍结构,包括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和专业知识结构等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一大批优秀年轻的人才充实到了武进区的社区工作队伍中来。其中,在当选的119名社区居委会主任中,45周岁以下的有60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有97人。

  社区居委会主任知识水平的高低、素质能力的强弱和个人形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基层社区治理和为民服务的成效,关系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推进。此次培训班历时3天,开设和谐社区建设的新机遇新要求新前景、依法治社区、提升信息水平打造智慧社区等课程,将赴苏州、无锡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并由湖塘镇永定社区、高新区北区东庄社区做典型交流。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常州,社区,集中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