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山西:胡底乡党委纪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10:30:08
  山西省沁水县胡底乡党委纪委在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以来,利用机关干部职工每星期三晚上理论学习时间,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央纪委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要求乡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把收看《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每一个反面典型案例为镜,认真思考,净化自我。
  《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共分八集:第一集《人心向背》,第二集《以上率下》,第三集《踏石留印》,第四集《利剑出鞘》,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第六集《拍蝇惩贪》,第七集《天网追逃》,第八集《标本兼治》。每集内容都选材于生活,剖析了一些典型案例,讲述了一些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学习,也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专题片即是警示也是鞭策,它给每位党员干部职工敲响警钟,让大家受到了一次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绷紧党性修养这根弦,要守住道德底线,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重要的必修课,坚守自己的人生坐标,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经得住权力、金钱、名利的考验,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胡底乡政府  刁会民)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胡底乡,党委纪委,警示教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