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问答

小区自来水改造为何一拖3年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10 09:03:16

   编辑同志:

 
  我是长沙市芙蓉区德政园聚心苑小区20栋的业主,因供水存在问题,3年前就开始进行自来水改造。但我们楼栋自2013年在墙体上打了孔后,就再也没有施工,一直拖到现在。目前,我们每天停水十余次,给居民生活造成了极大困扰。我们多次与物业和恒达社区交涉均无果,特求助。
 
  一居民
 
  记者调查:
 
  记者将居民的投诉反馈给了长沙市芙蓉区恒达社区,该社区负责人回复称,聚心苑小区水网改造,是由长房物业和自来水公司达成改造协议,其20栋、21栋由于一楼是门面和菜市场,无法安装水表箱,自来水改造施工队无法施工,造成两栋房子水改至今未改。社区多次接到投诉,也多次找到长房物业协调未果。2017年3月初,已和长房物业、自来水公司到现场实地查看,基本方案已定,现正在做设计,等设计图纸出来就会马上施工。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小区,自来水改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