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清洗小区地面时水溅摊贩 六旬物业主任遭围攻

来源:台海网(厦门) 发布时间:2017-04-10 09:15:20

   据厦门晚报报道 物业主任说他原本打算清洗小区周边人行道,不小心把水溅到摊贩,竟遭到围殴。昨日早晨7点左右,这一幕发生在海沧旭日海湾小区西侧店面门口附近。昨天傍晚6点多,旭日海湾小区物业主任邓先生仍在海沧医院打吊瓶。医生说,邓先生的肋骨被打骨折了。

  据记者了解,前一天,邓先生已经请来工人清理小区的下水道。昨天早晨7点左右,他和工作人员又来到小区西侧店面,打算清洗小区红线范围内的人行道。但因为人行道上有摊贩占道摆摊,所以他们只能一边清洗,一边劝对方离开。然而,清洗过程中有水溅到了摊贩,引发了冲突。
  “当时应该有十多个摊贩围攻我,有男的也有女的。”邓先生说。邓先生已经年过六旬了,但因为管理能力不错,所以被任命为小区物业主任。他说,虽然一把年纪了,没想到还是被打倒在地。
  不少目击者用手机记录了当时的现场。记者看到,视频中一群人挤成一团,非常混乱,可以看得出发生冲突。据目击者称,当时一群人围殴一两个人,虽然现场也有物业保安,但人实在太多了,拉扯不开。后来有人报警,特警赶到现场,带走了其中几名打人的摊贩。事发的具体情况如何,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物业主任,遭围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