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模范社区开展辛亥首义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0 10:36:1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充分激活红色细胞的作用。3月29日下午,模范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辛亥首义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清明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未命名_副本33.jpg

  参加祭扫人员合影
  党支部副书记王新华首先进行致辞。他号召参与祭扫的同志们,要把先烈们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使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开花结果,发扬光大,为武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奋斗!
  致辞后,参加祭扫的共产党员及志愿者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排成一排,举起握拳的右手,在副书记王新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言。大家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烈士陵园上空回荡,场面庄严肃穆,令人心情激荡。
  开展清明缅怀先烈祭扫活动,继承了清明节寻根祭祖的民间传统习俗,也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提醒我们牢记中华民族历史,珍惜美好幸福生活,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祭扫,模范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