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苏州大学生志愿者助推社区便民服务常态化

来源:凤凰江苏 发布时间:2017-04-11 08:41:49

  近日,苏州市姑苏区四季晶华社区联合物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苏工智造”服务团队、牙博士的志愿者走进各小区,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本次便民服务有小家电维修、电脑装机、软硬件调试、系统维护、牙齿健康检查、以旧换新低碳环保活动,为了活跃气氛,苏工院的文化志愿者还为居民送上了小型的演出。

  为了使广大居民受益,社区前期通过短信、通知、电子屏、微信群等方式做了充分宣传。活动一开始,居民便纷纷把家里的电吹风、电饭煲等罢工多日的小家电拿出来维修。把家里的旧电池、报纸杂志等换购牙刷牙膏等生活物品。不仅活动现场热闹起来,就连四季晶华社区居民微信群也同时活跃起来。在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并留言“社区办好事方便了居民温暖了人心”、“同学们技术过硬,服务周到,感谢社区的为民服务”、“这种公益活动很好哦”、“可以多多组织,非常好”。

  本次活动深受居民喜爱,共做了5个电脑系统重做(光驱修复)、一个系统激活,维修了13个小家电、6个带回学校维修。现场置换活动中,用旧电池、报纸杂志等置换了25支牙膏,5个镜子,12个牙刷。牙博士负责人表示:医生一直忙的没停下来过。居民对此也不吝惜夸奖之词,在朋友圈、微信群里传送。

  对于居民们的褒奖,社区书记肖萍表示:“四季晶华社区便民服务进小区活动将常态化,不仅在社区,更要走进辖区的各个小区,让便民服务更便利便捷。社区是一个平台,要融合更多有意于做公益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学习和团队,让我为人人成为一种时尚。”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学生志愿者,社区,便民服务,常态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