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沈阳通报36家物业 涉多个有名小区

来源:辽沈晚报 发布时间:2017-04-11 08:53:43

   沈阳市房产局经两天暗访,发现36家物业服务企业存在环境卫生差、共用设施设备养护不及时、管理混乱等问题。对此,市、区房产部门联合约谈相关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并下发整改通知,整改期间,相关物业服务企业不得参与沈阳市物业服务招投标活动。

  继今年年初物业服务暗访之后,4月6日,沈阳市房产局组成10个暗访检查组再次对物业规范化进行检查,检查覆盖和平、沉河、皇姑、铁西、大东、浑南、于洪、沈北和苏家屯9个区。
  在检查过程中,暗访检查组随机抽取141个物业服务小区,其中36家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42个物业等级小区不同程度地存在园区内环境卫生差、共用部位设施设备维护养护不及时、园区内管理秩序混乱、园区内存在侵绿毁绿、私搭乱建四大类问题。
  除通报批评外,对于问题严重的物业服务企业,沈阳市房产部门约谈企业负责人并下发整改通知书,整改期间,相关物业服务企业不得参与沈阳市的物业服务招投标活动。问题不太严重的物业服务企业同样需要限期整改,区级房产部门将跟踪整改情况。
  沈阳市房产部门表示,今年还将继续不定期地检查物业服务,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认真对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物业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沈阳,通报,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