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绿化带突然沉降现大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4-11 09:02:55
143090608_副本.jpg
  洪山区南湖大道芷岸龙庭小区内,一块绿化带突发沉降,出现十来平米的塌陷,上方的梧桐树也轰然倒地。昨日,居民们看着突如其来的土坑,不禁有些担心。
  昨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沉降地面旁已设置了围挡。透过围挡缝隙可以看到,沉降面积在10平方米左右,有1米多深,一棵梧桐树连根倒在里面(如图),周边绿化地并无异样。现场空气里能闻到臭味,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商讨解决办法。
  业主黄先生介绍,前日上午11时左右,小区14栋周边的绿化带有小范围沉降,起初位置非常小,后来越来越大。他和邻居们发现后,都很忧心居住安全,希望有关单位能够及时处理。
  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绿化地沉降处恰好位于化粪池上方。经专业人员现场调查后发现,地面下方化粪池已经破裂,很有可能是因此产生的泥土下沉。目前,他们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汇报,同时联系了化粪池供应商及管网施工方,将进一步具体分析沉降原因,待天气转好后组织施工,以恢复小区原有绿化地面。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