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武汉:老旧小区将全部有物业管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13 08:57:42

   昨从武汉市江汉区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动员部署会上获悉,针对老旧小区较多、物业管理滞后问题,该区将依托区房地公司和房管所成立公益性物业企业,选聘108名党员大学生担任社区物业服务专员,探索红色物业“江汉模式”。

  公益性物业企业将在三个街道试点,托管无物业小区和管理不善、服务不优、群众不满意的老旧住宅小区,指导规范自助物业小区,管理物业弃管小区,实现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全覆盖。通过单独组建、联合组建、挂靠组建、派遣党建等方式,确保符合条件的物业公司全部建立党组织。
  基层党建整县(区)推进,是省委组织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江汉区是全省3个县(市、区)试点之一,重点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带动社会治理创新。“红色引擎工程”,还包括强化“红色引领”、培育“红色头雁”、激活“红色细胞”、建设“红色阵地”、繁荣“红色文化”、掀起“红色旋风”等内容。该区还成立“红色基金”,每年划拨600万元,其中,不少于300万元用于困难救助、典型关爱,不少于100万元用于阵地建设。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武汉,老旧,小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