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长江明珠社区学习“百步亭经验” 开展企社共建工作培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3 14:14:38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推广百步亭社区工作方法,创新社区治理体系,形成多元共治格局,谌家矶街道长江明珠社区特邀百步亭指导组周建经理对社区工作人员做了业务培训,就企业参与社区共建,物业融入社区治理做了详细阐述,确保“企社共建”取得实效。

11_副本.png

  周建经理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物业融入社区治理模式
  周建经理在会上表示,谌家矶街道长江明珠社区是国企主导治理型社区,应充分发挥国企自有物业管理优势,全方位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将物业服务融入并延伸到社区服务、社区治理中,共同把长江明珠小区建设成为一个环境优美整洁、社会秩序安定、居民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文明社区。
33_副本.png
  周建查看社区消防日常管理、消防工作职责、工作制度等
  接着周建经理查看了长江明珠社区防灾减灾室,对社区微消防工作做了详细指导,他强调要重点整治小区公共疏散楼梯间乱停乱放、电气线路私拉乱接、消防通道堵塞等突出问题,重点排查消防设施完好,督促物业公司将消防安全问题跟踪整改纳入日常管理,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志愿者、物业、城管部门等组成消防安全排查队伍,集中清理了小区楼道及架空层堆放的废弃家具、建筑垃圾和各类生活杂物,确保居民消防生命通道畅通无阻,还社区居民一个良好、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消防志愿者队伍集中清理杂物,充实了社区消防的工作力量。(长江明珠社区通讯员  胡纯)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长江明珠社区,百步亭经验,社企共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