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天兴花园社区举办家风家训大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3 14:40:57

   家庭教育是我们每个人最早接受的教育形式,它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4月12日,由江岸区妇联开展的家风家教大讲堂在谌家矶街道天兴花园社区开讲了。江岸区妇联特邀请了武汉市东西湖区予童社区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高级心理咨询师潘兰老师讲解《P.E.T高效能父母的七堂课》关于“你想做什么样的父母,建立不焦虑的教育态度”为主题的教育课程。

志愿者1_副本.png

  潘兰老师首先从家长的教育角度展开讲,通过分享真实案例与典型教育故事,直指现在家长们普遍存在的家庭教育问题,接着从孩子处于的每个阶段应该如何教育孩子做了每个阶段性的发言,怎样才能做到自律,孩子不肯自动学习、做功课的原因,提升孩子学习兴趣、动机和家长的角色心态的改变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家长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志愿者2_副本.png
  社区家长学校是架起社区与家长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天兴花园社区妇联依托家长学校这个平台,社区经常会开展知识讲座、会议等以丰富辖区家长和孩子的娱乐生活,构筑孩子健康成长的环境。(通讯员 姚茜)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天兴花园,家风家训,讲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