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交了8万认筹金未能抢到房

来源:湖北经视 发布时间:2017-04-14 08:58:08
  为了认筹房源,上千名购房者提前一天开始排队,这事儿发生在武汉市蔡甸区的富强·都市干元楼盘,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4月6号晚8点,是楼盘开盘选房的时间,购房者却把售楼部给砸了,这是怎么回事,来看看。
  4月6号晚8点,购房者们按时登陆网络选房系统,没想到怎么也选不了房。那怎样才能买到房呢?有购房者听到传闻,称可以购买购房名额。
  交了8万认筹金却未能抢到房,不少购房者怀疑其中有猫腻,连夜来到了售楼部讨说法。
  第二天早上,记者看见售楼部仍旧只有保安值守,外墙玻璃已被打碎,玻璃渣散落一地。记者联系上武汉富强天惠置业有限公司,对方介绍,当期推出了496套房源,但认筹的却有近两千人,大部分人都没有如愿选到房。为此,公司特定于4月7号和8号,集中2天时间在蔡甸振业国际酒店办理退筹手续。记者在酒店看见,前来退筹的购房者仍希望讨一个说法。
  对于有人称可以购买楼盘名额的消息,公司负责人表示均为虚假消息,并就此事贴出了严正声明。对于未能如愿选到房的购房者们,公司表示,购房者们只要办理了退筹手续,认筹金将在7个工作日内退还。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认筹金,未能,抢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