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鹤壁一小区三处污水井闹病

来源:淇河晨报 发布时间:2017-04-14 09:02:11

   3月28日,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淇滨区福源小区北侧的门面房门前有三处污水井,前段时间开始一到用水高峰期就往外冒生活污水,粪便、垃圾充斥其中,刺鼻的气味与满地的污水令他苦不堪言,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张先生的门面房,还未走近,一股臭味就扑面而来,从污水井附近一直到对面的草坪边,随处可见污水已经干了的痕迹,污水井上的孔有被人塞过东西,不过并没有什么作用,不时还会有污水往外冒,旁边还有些粘稠的东西,据张先生说是粪便。
  张先生指着地上的污迹说,“今天我已经打扫了一回了,现在用水的人不是太多,看着还不太严重。到了晚上居民洗澡等用水多的时候就冒得厉害,弄得路上全是污水,根本没法下脚,也不敢开门,一开门刺鼻的臭味就进到房间里去了。”
  张先生还告诉记者,不仅污水和臭味让他难以忍受,每天冒出来的脏东西也没人清理,他不得不忍着恶臭自己清理。“好好的污水井现在却成了个大麻烦,门口有个这东西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温度还不高,等到夏天那就真麻烦了,希望你们能帮我找人解决一下。”张先生说。
  3月29日中午,记者联系上了小区的物业人员,对方称将在了解情况后尽快处理。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鹤壁,污水井,闹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