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大智街铭新社区开展激活“红色细胞”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10:54:28

图片2.jpg

“巾帼”志愿者听取讲解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百步亭经验”,3月23日上午,武汉市大智街铭新社区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山舰”博物馆,激活“红色细胞”,助力“红色引擎”工程,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

  铭新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叶德添带领社区“聚民心”志愿服务队的60余名党员同志们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山舰”通过听取讲解、交流座谈、实践互动等形式深入学习。

图片1.jpg

党员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 进一步落实了“红色引擎”工程,促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深了党员对武汉保卫战的这段历史的理解。社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百步亭经验”为契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巩固提升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激活“红色细胞”,固牢“红色堡垒”,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铭新社区,红色细胞,教育实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