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 翠园社区党总支组织捐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11:22:10

  翠园社区老党员朱炎新的孙女叫朱睿琳,今年7岁,于2017年4月7日在武汉市儿童医院最终确诊为"再障"──再生障碍性贫血,最好的治疗办法是骨髓移植,治疗费用大概在60-100万左右。对于原本就不太富裕的朱睿琳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11日下午3点,社区书记赵勇红在得知朱睿琳的病情后,第一时间组织社区干部通过轻松筹带头为小睿琳实施捐助,随后借助社区"党员之家"、社区"多方联动工作群"、社区"老街坊"联动群等多个微信群转发,号召社区党员、群众、辖区单位为其捐款,并在社区设立现场"爱心捐助箱",呼吁社会各界为朱睿琳献出爱心和援手。

微信截图.jpg

  翠园社区党员之家微信讨论组截图

  通过社区的呼吁和转发,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大家从拆迁后的四面八方赶来,纷纷解囊相助,100元、50元、30元、20元……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捐款,辖区单位普仁医院也积极帮助筹款,辖区学校钢城二十小也作出快速反应:对小睿琳展开"双认领"帮扶活动。正所谓一滴水汇聚成大海,一分钱彰显大爱,在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下,短短两天,朱睿琳小朋友的"轻松筹"前期个人求助款项已筹集到位,目前,社区现场爱心人士的捐款还在继续。

捐款现场.jpg

  居民正在捐款

  朱炎新的战友,社区老党员贾金发爷爷还为小睿琳赋诗一首,鼓励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心的学习、玩耍。

纸张.jpg

  贾金发为小睿琳赋诗一首

  通过这些热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让小睿琳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爱心捐款,党总支,翠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