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景兰高雄手牵手 志愿服务齐步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15:26:11

  为深入学习推广“百步亭经验”,理清 “学以致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4月13日下午,高雄社区自治管理和舞动夕阳红两支志愿服务队的40多名成员走进百步亭景兰苑社区,开展“零距离”体验和百步亭社区工作“三方联动”创新社会管理培训交流学习。

未命名_副本.jpg

志愿者表演文艺节目

  在培训和学习过程中,景兰苑业委会郭主任介绍了“一定三评多方共赢”的三方联动工作方法。在问答环节,物业公司夏经理回答了高雄社区物业经理们提出的出租户管理,胶囊房整治以及油烟扰民等问题的解决办法。双方志愿者还就如何当好志愿者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相互交流。整个培训交流会气氛热烈,双方志愿者发挥所长,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在志愿者《好人就在身边》的歌声中,本次培训交流学习结束。

未命名_副本.jpg

  景兰苑、高雄社区的志愿者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高雄社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也为努力拼搏赶超明确了方向。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学习百步亭经验,培训交流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