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康桥华城社区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16:42:01

1.jpg

2.jpg

  最近,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讨论。这部电视剧在惩治贪官污吏的同时,生动刻画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清正官员形象,是一部以人民的名义为人民伸张正义的优秀作品。为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督促社区工作人员尽职履责,4月17日上午,康桥华城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以人民的名义服务人民  争创服务型党组织"为主题的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俊首先传达了街道班子工作例会主要精神,传达了以"双迎攻坚"为重点的工作安排,号召全体工作人员抓好当前工作重点、动员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为"双创"工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
  接着以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例,刘书记让大家展开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身作则,以人民的名义开展自己的工作,对前来办事的居民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有问必答、有忙必帮的责任心,时刻不忘"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刘书记总结到: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整体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功能、组织优势、组织力量,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为争创服务型党组织而努力奋斗。
  《人民的名义》不仅给我们上了一节廉政教育课,更是给了我们精神上的洗礼。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应时刻以人民的名义服务人民,不忘初心,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创先争优,砥砺前行,为服务型党组织而不懈努力。(编辑 王婵)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康桥华城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