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昆明黄土坡社区开展"创城"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时间:2017-04-19 08:37:52

  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过程中,为进一步呼吁社区干部、群众共参与、齐奉献,近日,昆明经开区洛羊街道黄土坡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由黄土坡社区为民服务志愿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组成了一支庞大的社区文明创建志愿者队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组织对社区居民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利用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视频宣传、社区广播宣传及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社区开展了全方位的宣传活动。

  二是组织社区文明创建志愿者队伍对主干道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投入垃圾清运车辆2辆、80余人,主要清除了道路两旁的杂草、废弃物、堆放物品等,为社区群众作了良好的表率。

  三是组织社区两委及村务监督委员会干部走访社区各处,对在路边堆放烧柴、废旧物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劝导,引导社区群众一起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扫好自家的院子和打理好房屋周边的环境卫生,共同营造社区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昆明,黄土坡社区,创城,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