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党建引领物业服务创新 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9 10:08:03

  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和创新党对物业服务企业的领导,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物业服务管理队伍,深化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企业“三方联动”服务机制,2017年4月18日,江汉北路社区召开“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会上,专业物业公司现场作经验交流发言,社区分别向物业企业颁发成立党支部文件和支部书记聘书,对小区自治物业小组命名授旗,携手专业物业公司与自治物业小组签订共建书,结对指导。

江汉北路社区打造“红色物业”推进会现场.jpg

  江汉北路社区打造“红色物业”推进会现场

  会议由市党代表、社区书记主任施敏同志主持。百步亭社区景兰物业、辖区云湖大厦葛洲坝物业、九运大厦物业公司负责人,江汉北路10号自治物业小组、江汉北路42号新华医院宿舍自治物业小组负责同志,部分小区居民代表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九运物业经理杜文强现场交流发言.jpg

  九运物业经理杜文强现场交流发言

  施敏同志指出,在社区党员群众的热心配合上,在辖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江汉北路社区在第一季度创区级"百步亭社区"中勇夺两面流动红旗的佳绩,但是这也让我们倍感压力,以社区两委成员为首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更有了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

社区聘请物业公司经理为自治物业小组指导员.jpg

  社区聘请物业经理为社区党总支委员兼职委员

  施敏书记强调,江汉北路社区属于老旧社区,14个小区只有2个专业物业公司,因此我们更要突出党对物业企业的领导,把社区物业打造成为党的工作队,实现在物业公司组建党支部的有效覆盖。二要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示范作用,有序引导居民参与自我治理、自我服务,推进党员引领物业服务管理,创造物业管理与社区管理相结合的新型物业管理模式,以"规范管理亲服务"为主旨,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服务业主。三是要鼓励物业企业全面推进物业规范化、物业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打造企业品牌的口碑效应,增加安全技防投入,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及时回应处理业主诉求,通过打造“红色物业”行动让服务质量和业主满意度明显提高。

社区聘请物业经理为社区党总支委员兼职委员.jpg

  社区聘请物业公司经理为自治物业小组指导员

社区为“一家亲”、“和谐新华”自治物业小组授旗.jpg

  社区为“一家亲”、“和谐新华”自治物业小组授旗

  施敏书记要求,辖区物业企业和自治服务小组要在"红色引擎工程"的推进下,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争创红色物业,以细致服务提升管理品质,因地制宜,以专业物业带动自治物业小组互助服务,引进低偿物业激发自治服务,求真创新,拼搏赶超,打造每个院落不一样的“红色物业”,为辖区居民带来江汉北路式的百步亭小区。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党建,物业,工作推进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