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就业

江苏省东海县为职工创新创业“充电”

来源:中国就业网 发布时间:2017-04-21 09:16:19

  近年来,江苏省东海县人社、工会部门围绕创新创业再提高这三个层面拓展教育培训内容,改善教育培训方式,为全县广大职工创新创业不断加油充电。

  东海县为了有效解决一线职工的工学难题,县总工会、人社局主动与本市的连云港师专、淮海工学院及外省的郑州大学、四川农大等院校联姻,实施菜单式培训,就地为有职称再提高需求的职工授课,今年以来培训560人。同时,还请来北京专家为县经济开发区近百家微型企业老板开班讲课,提高管理水平。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则以培训专业技能为主,让他们学到一技之长,便于上岗就业,目前已培训1700人。

  据了解,该县还将在五月份开展烟花爆竹、电工、危化品等特殊行业从业人员700人的劳动安全保护知识培训,220人的盲人按摩培训,吴江大润发超市、东海千庄超市300人的收银、导购培训。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创新创业,充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