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在职党员进社区,携手共筑爱心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21 11:10:52

  4月20日下午1点半,车站社区居委会联系红钢城小学在职党员,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认领"活动。红钢城小学35名在职党员和社区困难家庭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现场将困难家庭"微心愿"送到居民手中。并根据党员自身情况、特长、工作性质等情况,现场认领了社区岗位,切实做到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开展。

车站在职党员进社区1.JPG

  在职党员进社区"双认领"活动现场

  活动中,红钢城小学的在职党员在了解了社区困难居民的心愿后,为他们准备了充满心意的"慰问物资",有米、油、现金等物资,同时也有学习帮扶类的承诺。家住车站街的张松林家孙子今年在红钢城小学上5年级,明年就是毕业班了,张师傅十分着急孙子的学习,她个人没什么心愿,只希望红钢城小学的老师能对孙子的学习进行帮扶。活动现场,5年级全体在职党员教师现场承诺对孩子进行对口帮扶,包括学习、心理、健康等多方面的关注。得知老师们如此承诺,张师傅激动的握着老师们的手,一个劲的感谢,并表示,这比送她什么都好。

车站在职党员进社区2.JPG

  在职党员和困难家庭合影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融洽了在职党员与群众之间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在职党员,携手,爱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