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武汉首家社区智慧阅览室在汉口惠民苑社区启用

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24 09:00:05
  4月22日,武汉市首家社区智慧阅览室“悦心堂”在汉口惠民苑社区启用。今年我省将在各地配装1万台全民阅读机,广泛搭建智慧阅览室。
  记者在“悦心堂”智慧阅览室看到,由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捐赠的2000多册图书,涵盖科普百科、大众文学、生活服务、红色党建等多个种类。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为惠民苑社区特别定制的一台长江云全民阅读机,搭载社区书屋数字资源包,内置包括党建时政、历史地理、健康养生、文学艺术、科普之窗等电子图书1万册,还包括报纸20份、杂志100种。社区居民不仅可以随时浏览新闻资讯、查询天气等,还可以通过扫电子图书二维码,将图书下载到手机,带在自己身边随时随地阅读。
  今年年内,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将在全省多个居民社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配装1万台全民阅读机,为全民阅读搭建更多阅读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武汉,智慧社区,阅览室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