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山西省高平市“领头雁”培训突出“清实严”

来源:太行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25 08:52:21

  山西省高平市在近日开展的农村(社区)两委主干、农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集中培训中突出“清实严”,收到良好成效。

  主题突出,培训目标“清”。该市把农村“领头雁”培训工程作为农村“三基”建设的重要组成,科学确定了“双强三争”培训主题,“双强”即强能力、强素质;“三争”即争当德行乡村带头人、争当制度乡村执行人、争当法治乡村践行人,成效显著。

  领导重视,培训内容“实”。坚持基层导向和创新导向,安排学员观看党性教育片并交流发言,组织座谈讨论、晨跑锻炼和队列训练,进一步增强号令意识、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做到从干部到学员、从工作到学习、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三个转变”。

  纪律严明,培训要求“严”。对学员的作息时间、课堂纪律、班风学风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强化培训效果;建立严格的考勤和请销假制度,由纪检部门对学员出勤情况进行不定时检查;培训结束后,及时通报学员的考勤情况和培训成绩,并与党建年度考核工作挂钩,确保培训人员时间效果“三落实”。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山西,高平,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