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跃进社区推进“红色物业” 塔子湖街道重点打造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26 10:16:08
  4月24日下午,塔子湖街道跃进社区召开两委周例会。跃进社区第一书记周洪萍向两委成员传达了上午在江岸区政府召开的实施“红色物业”计划工作推进会内容,在规范物业基本服务的基础上,针对如何满足居民需求、如何将物业融入社区治理,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图片1.jpg
  百步亭指导组物业指导员夏明媚表示要充分发挥百步亭物业志愿者的带头作用,成立百步亭物业“社区社会治理”志愿服务队跃进小分队,将每月的5日定为学雷锋日,带领跃进小分队进苑区为居民进行免费维修、到空巢老人家中排查隐患等延伸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4月25日上午,跃进社区召开了两委班子成员会议,跃进社区挂点领导塔子湖街道武装部长白勤,跃进集团董事长、跃进社区书记姜元,跃进集团副董事长、分管跃进丽园物业公司副董事长彭想清,跃进丽园物业公司副经理姜汉华参加了会议。
图片2.jpg
  白勤对近期跃进社区的物业工作表示认可。他指出,小区的卫生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物业员工的精神面貌也有了起色。下一步,将对如何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以及物业融入社区社会治理提出新的要求。
  姜元表示,跃进社区一定与塔子湖街道保持一致,全力打造“红色物业”,不仅在人力、物力上全面支持,并且在重点工作上突出党建引领,发挥物业党员“红色细胞”的作用。(记者 王婵 通讯员 周洪萍)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社区,塔子湖,百步亭,红色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