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塔子湖街道下力度实施“红色引擎”工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26 16:25:52
  根据武汉市〔2017〕5号文件中关于打造“红色物业”、下力度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的要求,4月26日,塔子湖街道组织辖区内10个社区、15个业委会主任、24家物业服务企业经理共50余人参加塔子湖街“红色物业”培训班第二期,百步亭业委会主任郭世兰为与会者讲了声情并茂的一节课。
图片1.jpg
  郭世兰从一个业委会主任的角度,通过一个个打动人心的小故事介绍了“百步亭经验”,如何打造“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 郭世兰讲到:坚持“红色的主心骨”不动摇,坚决拥护社区党支部的领导;坚持“一个法宝”不能丢,通过“三方联动”服务机制,替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坚持“三型”业委会建设不松懈,建设“法制型、创新型、服务型”业主委员会。
  郭世兰还分享了百步亭的物业“一定三评”机制、业委会“两个及时”工作法、倡导业主物业“一家亲”新型关系等先进的物业、业委会理念,为塔子湖街道各社区在学习百步亭的路上指明了方向。
图片2.jpg
  会后,塔子湖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陈刚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结合自身优劣势,打造具有塔子湖街特色的“红色物业”;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素质和参与社区自治的积极性,弘扬志愿服务的“红色精神”;以法律为准绳,以民意为依归,提升为居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塔子湖街道组织的一系列培训及交流、学习,营造各社区你追我赶、拼搏赶超学习“百步亭经验”的浓烈氛围。(通讯员 周洪萍)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塔子湖街道,红色引擎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