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无锡这个小区环境又脏又乱 街道介入督促物业整改

来源:江南晚报 发布时间:2017-04-27 09:14:12

   “我们小区环境脏乱差不说,就连安全也没保证。”昨日,家住金太湖国际城小区的业主反映,当年名气响亮的金太湖国际城,如今污水横流,垃圾成山,蚊虫肆虐。

  昨天上午,记者在业主的带领下进入小区。在小区门口的岗亭里,记者没有看到有保安在值守。在小区业委会隔壁的屋内,记者就闻到了一股扑鼻的臭味,屋内堆了很多塑料袋、纸盒等生活垃圾,昏暗的房间内还不时有虫子飞出。“我们从这经过时都是快速跑过去的,里面的恶臭味实在受不了。”一名业主告诉记者。记者在小区里逛了一圈发现,小区的公共区域的地面开裂严重、草坪上杂草丛生、一些废弃物品随意堆放在角落里,有些过道旁还堆放着碎砖,“这里用水泥进行修补过,可是旁边的碎砖还没有清理掉。”业主说,当初买房的时候,开发商宣传标语写的是北塘新地标,业主们购买的价格也并不便宜。如今看着小区变成了这样,不少居民都十分心痛。“我们多次向物业反映过这些情况,但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记者跟随业主来到金太湖物业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称,垃圾都是前面的商户倾倒的,因此清理问题不归他们管,他们也很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介入。据了解,金太湖国际城居民小区的物业和前面商业广场的物业虽是同一个老板,但一直是分开管理的。
  眼看着小区环境脏乱差,物业公司又不管,业主们自发成立了业主委员会,要求辞退现有的物业公司,但没想到遇到了新问题。金太湖国际城业委会的朱女士说,他们被要求征得三分之二业主的同意,而且要算上金太湖广场上的商户,“我们整个小区1626户,现在已经有1000多户居民签字同意更换物业”,她觉得要征得三分之二小区业主和广场商户的同意基本不可能实现,换物业也遥遥无期。
  昨天上午,业主们来到了北大街街道,希望由街道牵头让业主代表和物业代表开协调会商量出解决办法。对此,北大街街道很重视,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并督促现物业公司尽快整改。由街道出面协调,一起来划分物业管理的职责,在5月3号前会提出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无锡,小区,街道,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