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女子被困电梯母亲遭物业殴打 家中防盗门莫名被砍

来源:华商报(西安) 发布时间:2017-04-27 09:16:32

   女子被困电梯后和物业工作人员发生矛盾,次日凌晨家中防盗门被人用利器砍烂。事情已经过去了十多天,到底是谁砍了门还没有个说法。

  “我用手机拍照,被物业的人拳打脚踢”
  家住西安市西大街金街坊小区的苏女士说:“事情发生在4月11日上午9时许。当时我准备去上班,母亲要出去锻炼。我先乘电梯下楼,母亲随后走楼梯下楼,准备在车库出口等我开车一起出去。”苏女士说:“电梯突发故障,我被困电梯内。时间长了以后我觉得很紧张,甚至呼吸都有些困难。后来我按下轿厢内的紧急呼叫按钮,终于和物业人员联系上。当物业人员把我解救出去的时候,我已被困了近一个小时。”
  苏女士的母亲安女士说,她下楼时听到电梯轿厢内响起报警声,还没意识到女儿被困在里面。后来在车库门口等了半天不见女儿开车出来,给女儿打电话才得知被困电梯。她赶紧去叫物业来救人,而此时物业人员正陆续赶往电梯处。安女士说,因为小区电梯经常发生不能平层、不平稳等情况,她为此向物业反映过多次,希望能把电梯好好修一下。偏偏又发生这事,让她感到很生气,她就想用手机把物业人员处理电梯故障的情形拍下来留个见证。
  “物业的一名小伙看到我在拍照,把电梯钥匙直接朝我扔过来。物业公司一名女工作人员从背后打了我一拳。那个扔钥匙的小伙子又扑上来,从后面对我拳打脚踢了好几下。”安女士说:“我问他,我65岁了,你为什么打我?”
  “半夜里门被砍,小侄子都吓哭了”
  苏女士说,“从电梯里出来,得知母亲被打后我报了警。因派出所距离小区仅二三百米,我们又赶到派出所传达室,向警察反映了这些情况。值班民警到小区里调取了监控,但监控只显示小伙向我母亲扑过来,打人的镜头并不显示。”
  “第二天凌晨2时许,我和母亲、10岁的小侄子在家正休息,听到防盗门被人用斧子之类的利器一下一下地砍。当时小侄子都被吓哭了,我在屋子里喊: 再砍我报警了啊! 对方才停了下来。”苏女士说,由于害怕得不得了,第二天白天才敢去看防盗门,发现门的上半部分被砍烂。
  “对方砍门时我再次打110报警。110工作人员问 人走了没? 得知人走了叮嘱我们先别出门,说第二天就会安排警察上门。第二天早上,我们再次去了派出所。两名警察跟着我们一起来到楼道看了被砍的门,说这种做法确实过分,问我们有什么要求。我们提出赔门、道歉和给被打受惊吓的老人看病。警察表示,会和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协调。但物业公司姓穆的经理不承认是物业人员干的。最近我们去问派出所民警,民警表示物业方面不承认此事,他们也没有办法, 要么你们到法院去告吧! ”
  物业一工作人员称被打
  警方:正调查砍门事件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苏女士家防盗门铁皮被砍烂,门的夹层都露了出来。
  下午2时许,在小区院内的物业公司监控室兼收费处,值班的李姓女子叫来了穆经理。这位穆经理表示,苏女士被从电梯解救出来后,到办公室打了物业工作人员,他们已把此事报告给警方。苏女士被困电梯、双方发生矛盾以及苏女士家的门半夜被砍,应该是各自独立的三个事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能等警方的调查结论。
  而物业值班人员李女士说,苏女士被解救出来后到办公室来,“什么话都不说,直接扇了我两巴掌。”对此苏女士称,就是这位李女士先动手打了她的母亲,她气不过才去找她论理,但并没有打李女士耳光,只是猛推了她一下。“物业当时在场的人多,他们要一口咬定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至于防盗门被砍一事,苏女士质问:“楼下的单元门除了业主和物业的人可以进来,外人晚上是进不来的。如果不是物业的人,又会是谁干的?”
  西大街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苏女士家夜里门被砍的事他们仍在调查,目前尚无明确结论。
  即便砍门这件事不是物业的人干的,业主家的门半夜被砍,物业是否也有安保不到位的责任?对此,物业穆姓负责人只是表示将“加强巡逻”。
  至于苏女士被困电梯一事,物业穆姓负责人称,“电梯发生困人事故很平常,只要不超过一个小时就没什么问题。”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事发电梯轿厢内贴着的《电梯使用标志》上面的信息显示,下次检验日期为2017年4月。也就是说,这部电梯年检即将过期。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女子,被困电梯,物业殴打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