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让社区路灯全都亮起来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27 09:44:59
  为了彻底解决社区居民夜间出行不便等问题,河西区今年将社区路灯专项整治工作列为民心工程,近日,该整治工作已经全面铺开。
  经过前期调查摸底发现,此次整治工作共涉及13个街道,计划新建补建路灯1056具,维修1241具,其中包含:由市路灯处养管的路灯,需新建156具、补建123具;由小区物业养管的路灯,需新建161具、补建376具、维修1068具;无养管单位的路灯,需新建163具、补建77具、维修173具。在派专人到现场实地勘察的同时,区建委会同市路灯管理部门技术人员一起制定了科学有效的施工计划。据了解,社区路灯专项整治工作首批工程已开工,于4月11日进场施工的华江里一委社区此次共需补建更新96具路灯,整体工程预计在4月底前完成。其他社区目前也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工程招投标、拟定实施方案等各项准备工作,待各项工作完成后,将尽快安排施工单位陆续进场施工。全部社区路灯新建、补建及维修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区建委将加快推动社区路灯整修工作,积极与市路灯处、各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工作,在施工过程中,严把“程序、质量、安全、进度”关,做到文明施工,将好事办好办实,切实解决社区居民夜间出行问题。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社区,路灯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