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春季趣味运动会迎来新朋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17:13:14

IMG_7152_副本.jpg

  获奖选手与工行后湖支行领导、新村街航务社区、新江岸社区的客人合影

IMG_7092_副本.jpg

  百步雅庭居民周巧云在“点球大战”比赛点

IMG_7107_副本.jpg

居民在“抛环圈物”比赛点

IMG_7127_副本.jpg

  工行后湖支行、新村街航务社区、新江岸社区的联合编队参赛“击鼓传球”赛

  为了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4月28日上午,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在龙庭网球场举办了拼搏赶超“工商银行”杯龙华雅春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除四居委会龙华雅庭三个苑区的200余名居民、四居委会社区工作者、中国工商银行后湖支行的领导刘迎辉参加外,还迎来一群新朋友,即与四居委推广“百步亭经验”对接的新村街道航务社区彭宏主任、新江岸社区陈异才书记及志愿者们。
  大红色的衣服、左右飞舞的鼓棒、咚咚呛呛的锣鼓声……来自四居委的腰鼓队志愿者们用精彩的表演揭开了运动会的序幕。龙庭太极队表演的《32式太极剑》、雅庭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红红火火跳起来》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运动会正式开始。由龙庭、华庭、雅庭三支代表队和裁判员方队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有序入场。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李娜致辞,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读誓言,遵守比赛规则,公平裁判。
  这次趣味运动会设有“筷子夹玻璃球”、“跳绳”、“障碍运篮球”“吸乒乓球”、“点球大战”、“抛环圈物”等个人项目,“击鼓传球”团体比赛项目。
  “哎呀,差一点就进了!”在点球大战比赛点,百步雅庭参赛队员周巧云刚把足球踢出去后就发出一声感叹。排在周阿姨后面的队员见她没踢进球,纷纷给她加油鼓劲。在各项目比赛点,各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足。
  受到百步亭四居委会居民参赛热情的感染,中国工商银行后湖支行的嘉宾、新村街道航务社区、新江岸社区志愿者们临时组建的联合代表队,与龙庭、华庭、雅庭代表队伍进行“击鼓传球”团体对抗赛,
  比赛激烈有趣,联合代表队热情高,其他队技术熟练,经过两轮比赛,最终由华庭代表队取得胜利。
  “看到这么多的居民参加运动会,说明居委会在活动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居委会与居民紧密联系,是我们社区值得学习的地方。”新江岸社区书记陈异才说,通过四居委的“走出去”和新江岸社区的“走进来”,新江岸社区的各项工作走向规范化,社区工作者的责任心加深。接下来,新江岸社区将与百步亭指导小组密切联系,继续推进学习“百步亭经验”各项工作。(中国社区网 罗婷   通讯员 郑长治)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百步亭社区,四居委,运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