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当涂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 点亮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当涂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03 08:41:13

1.jpg

志愿服务队合影

2.jpg

开场舞《幸福生活美如画》

3.jpg

快板说唱《当涂社区好榜样》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化品位,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4月29日上午,安徽省当涂县组织的“文化志愿者进社区”活动首场在东大社区拉开帷幕。

  本次志愿演出为社区群众准备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文化大餐,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当涂民歌,文明创建,美好乡村建设,幸福当涂,当涂好人等为创作要素,组织文艺创编人员精心创作,同时结合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编排了三句半快板和通俗易懂的小品等,旨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支持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度。

  整个演出过程中,文艺志愿者们通过展示古今文化的精髓,吸引了很多居民纷纷来到这里享受精神文化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好评,展示了文艺志愿者进社区惠民演出的热情,也弘扬了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当涂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悉,首场文艺演出活动结束后还将陆续走进当涂县各大社区,每场演出将邀请社区业余爱好者上台互动,参与到表演中来,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沟通。此外,当涂县还将结合群众的需求陆续组织法律、环保、卫生、消防、科普等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专业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当涂,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