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长沙6岁男童不慎坠下16楼 疑因物业留下隐患

来源:长沙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03 09:54:05

  5月1日,望城的张先生邀请了不少亲戚朋友来家里聚餐。可万万没有想到,本来热热闹闹的一天却发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的悲剧。就在张先生夫妻忙着招呼亲朋时,6岁的儿子昊昊出事了。

  记者了解到,昊昊出生后一直由奶奶带着。5月1日中午,昊昊的奶奶只去了趟厕所,出来时就发现昊昊不见了。大家寻找到昊昊父母的卧室时,在飘窗下方发现了昊昊的鞋子,再一查看,才知道昊昊已从16楼家中的飘窗处坠落。家人猜测,因为房间的窗户没有关,而飘窗上的窗帘当时遮住了窗户,昊昊有可能是坐在窗户框架上而不小心坠落的。

  悲剧发生后,家人对没有照看好孩子非常痛心自责。同时,他们也觉得这起意外与开发商和物业所留下的隐患有关。原来,张先生一家搬进新房后发现,有两间卧室的墙体出现渗漏,去年底他们向物业公司反映后,对方承诺整改,但整改还没完成,却留下了护窗缺失的隐患。

  目前,物业、开发商、街道、派出所均已介入协调此事。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长沙,男童,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