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妙用“加减乘除” 谱写社区党建新篇章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04 09:54:24
  近日,郑东新区人劳局局长张文山、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来到如意湖商务区社区党支部,实地观摩考察社区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商务区社区党支部书记赵枞聪向观摩团一行简单介绍了社区门口党建宣传展板,并为每位观摩人员发放了社区党建宣传册,同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社区党支部的阵地建设情况,看到一尘不染的活动室、整洁高效的服务大厅、丰富多彩的活动墙和硕果累累的荣誉墙,考察人员连连点头。随后,赵枞聪在社区会议室就商务区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用PPT和文字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向考察团介绍了商务区社区党支部创新工作思路,妙用“加减乘除”工作法扎实推进党建理论建设,丰富党建活动载体,谱写社区党建崭新篇章,获得了观摩团一行的一致称赞,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考察结束后,张文山一行对商务区社区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张文山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激发活力,勇于创新,继续前行。下一步,商务区社区党支部将在郑东新区党工委和如意湖党工委的带领下,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强化社区党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