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物业每次只卖业主5度电被判赔

来源:金陵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04 10:45:52

  5月1日中午,江宁区的万科金域蓝湾小区门口,一名私家车主暴打小区物业保安,在拉扯过程中保安差点撞向一旁行驶而过的黑色轿车。

  金陵晚报记者从事发小区监控视频画面中看到,一辆白色轿车打算驶出小区,停在出口处的道闸前,按了几声喇叭。当时值班的保安万师傅以为车主有什么事情,便走上前去查看情况。私家车主打开车门后,就一把扯住万师傅,将其拉至小区门外,拉扯中万师傅被推倒在地,差点撞向由内驶向外的另一辆黑色轿车。同事立即拨打120将万师傅送往医院。

  万科金域蓝湾的物业负责人表示,该私家车主是偶尔过来的访客。在两三个月前,该车主因为不缴纳5元停车费用的问题,与物业沟通过。不知是否因为停车费的问题,造成这件事的发生。

  万师傅在业主中口碑好,事发第二天,小区业主自发去医院看望万师傅,并募集了11000元给万师傅。经诊断,万师傅一根肋骨骨折,并患了神经性耳聋。据了解,打人私家车主已被派出所控制住。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物业,业主,被判,赔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