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汉口花园社区举办五四青年节暨读书节诗歌朗诵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08 09:09:10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推广学习“百步亭经验”、实施红色引擎工程,5月4日,汉口花园社区举办了五四青年节暨读书节诗歌朗诵会,百步亭三居委会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和骨干志愿者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最是书香能志远,腹有诗书气自华...”经典的诗句拉开了活动的精彩序幕。首先上场的育才汉口小学学生们,带来节目《青春修炼手册》,舞出了青春的活力。
  接着,汉口花园社区心连心志愿者服务队俏佳丽合唱团带来合唱——《春风吹遍黎明的家乡》:“春风吹遍了黎明的家乡,太阳照亮了维吾尔的心房,我要献上新中华的歌来歌唱我们美丽的祖国,到处充满阳光!……”这首歌,唱得大家心里都暖暖的。
图片2.jpg
  百步亭三居委会的文艺骨干志愿者王景明、董正兰、张荣康给大家带来了自编自唱的快板节目《说大》。快板内容朗朗上口风趣幽默,既传递了百步亭经验展示了百步亭社区的风采,也展现了汉口花园社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辖区志愿者服务奉献精神,赢得在场观众的连连掌声。
图片3.jpg
  活动接近尾声,两排整齐的队伍走上台来。汉口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带来诗歌朗诵——《志愿者之歌——别问我是谁》,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片4.jpg
  这次的诗歌朗诵会使大家感受到了诗歌的魅力,领悟到了诗歌的美好,让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爱心得到广泛传递,让社区工作者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展示了青春风采。(通讯员  罗娟)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汉口花园社区,百步亭,红色引擎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