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山西:物业搭台办影展 居民纷纷晒靓照

来源:山西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08 09:45:49

  5月6日,市民王先生@4286666:

  我们小区刚举办了摄影展活动,是物业和社区一起联合办的,里面150多幅摄影作品全都出自小区居民和驻地单位代表之手!

  我平时就喜欢摄影,和家人出去到处走走拍拍,相机里拍了不少名山大川的美丽风景照片。最近几年,我发现我们住的太铁佳苑小区越来越美了,尤其是到了春天,各种鲜花盛开,绿化也特别好,物业还兴建了供居民休息的小凉亭、小栏杆,真有点江南范儿。

  我从3月份开始,就时不时地用相机拍下小区里的点滴美景。有一次,我在小区碰上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小区要举办摄影展活动,就希望能把自己的作品展出。上周末,我们小区的“赏绿色、赞家园”摄影展活动正式开始,总共150余幅摄影和文字作品都在物业活动室里展出。

  连着好几天,我下了班就去活动室里看那些摄影作品,越看越有意思,在大家的镜头下,我们小区真的特别美。这150余幅摄影作品精心遴选而出,水平有的确实高。我送去的十几张照片,入选了8张,其实我看了别人的作品还真有点惭愧,总感觉人家的更好。

  爱好摄影的朋友都说,这些摄影作品从不同视角将小区内的花红柳绿展现得淋漓尽致。

  我也特别感谢我们的物业公司——山西华泰逸居物业公司给小区住户提供的这个机会,物业服务这么好,每年绿化品种都增加,听说今年已经多达28种,有侧柏、雪松、油松、金叶女贞、西府海棠、丁香、连翘等等,所以小区里一年四季都是绿意葱葱。

  住在这样美丽的小区,大伙儿一走出家门,沐浴在和煦的春风里,徜徉在花红柳绿间,充分感受春的气息,用手中的相机定格小区春天最美的瞬间,用文字将内心的喜悦和幸福记录下来,感觉生活更幸福。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山西,物业,影展,居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