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推广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辽东网 发布时间:2017-05-08 09:54:59

1.jpg

志愿者为居民理发

  5月5日上午,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顺城分会蒲公英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顺城区河东街道东方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理发、磨剪子、测血压、修脚等便民服务。

  一大早,数十名志愿者们就带着血压仪、电脑、理发工具等来到河东街道东方社区门前,为等候多时的居民们提供免费的服务。年近八旬的许大娘一大早就来到社区门口,将自家用的剪刀带来请志愿者们帮忙磨锋利,并请志愿者给自己理发。“志愿者把服务都送到家门口了,给我们带来太多方便了,他们隔一段时间就来一次,很多事儿都不用走太远就帮我们解决了。”许大娘告诉记者。

  据了解,蒲公英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依托顺城区河东街道东方社区成立,每半个月为东方社区的居民们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市学雷锋典型联合会会长邓凤兰、各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和部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们也来到活动现场,观摩学习经验,准备将蒲公英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社区服务的经验在各服务队中推广,为更多的社区居民带去便民的志愿服务。(记者 张爱诗)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抚顺,学雷锋,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