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成都和平社区老人享受“1+N”精准化志愿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09 08:29:15

  为提升区域内志愿服务质量,实现志愿服务精准化目标,落实志愿服务组织化规范建设,日前由成都市高新区党群工作局主办的高新区市级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揭幕暨“和平1+N”社区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仪式正式启动。截至目前,示范站内已经入驻了7家社会公益组织,社区志愿服务联盟也已入驻12家爱心单位。

  “搭建志愿服务联盟这样一个平台,就是为了让社区居民,特别是需要帮助的群体得到真正的帮助。”和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与辖区企事业单位及党员、群众、统战人士、爱心人士积极寻求合作,在社区建立“1+N”社区志愿服务联盟,为社区居民,尤其是老人提供精准化志愿服务。

  随着“和平1+N”社区志愿服务联盟的成立,今后社区老人能够享受到“订制式”志愿服务,并且从预约、服务、记录、评价等各个环节都有专人考核,尽量满足辖区困难群众特定的服务需求。

  据了解,入驻愿服务联盟的爱心单位涉及环保理念培养、关爱精神疾患、助残、流动儿童托管、青少年教育、免费电器维修、公共关系及文化活动等多个领域,有助于实现志愿服务社区全覆盖。启动仪式中,除了举行签约仪式,还进行了爱心募捐,目前捐款累积达到15万元,这些爱心捐款将用来给社区内的困难群众购买社保和生活必需品。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成都,和平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